close
從沒有想過
在結束一場戀情之後
回過頭去看
還是能會心的一笑
心情像是平靜的海面
有著一點點的漣漪還有徐徐的微風
我們曾經
一起聽過海濤
一起在雨中漫步
一起甜蜜過
一起爭執過
一起鬥氣過
一起感動過
一起傷心過
一起鑽牛角尖
甚至一起傷害過對方
但現在能夠這樣成熟的面對
能夠這樣平靜的去懷念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
妳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一位女人
不管未來怎麼走都希望
遇到困惑的是還能跟你討論
有開心的事情還是能和你分享
可以像我的好朋友更像是家人一樣

在這段鑽牛角尖的時間裡
謝謝這些關心我的朋友
雖然這裡只是我發洩心情的地方
本來沒有想到有人會看
但是我知道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會到這裡偷偷的"關心"一下
所以我特別要在這邊感謝她們
在我耍白目的這段時間給我鼓勵問候
不管妳們會不會看到都謝謝你們
 
紹華&佩佩,阿文&小華,威震,建龍&羊咩,珮琪,光展,
志德,景欽,翁爸,民媛,羿瑄
還有我的家人老媽,老弟,球球&臭痞
 
PS.(1)可能還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沒寫到
         不是我不在乎你們一定是我腦殘忘記了
         所以拜託一定不要客氣的提醒我
     (2)感覺自己越來越像腦殘的海綿寶寶了
         還請我的朋友多多包含多多照顧,你們辛苦了~
         雖然我真的很欣賞海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